更新日期:2007/11/12 20:45 記者:記者王詩雅、柯俊丞/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貓狗價碼也被拖下水,業者紛紛賤價求售,一隻瑪爾濟斯價差16倍,過去一隻4萬元,現在4萬元可以買16隻。因為林志玲而紅極一時的紅貴賓,曾經一隻要價10萬元,現在也只要2萬元,業者表示,目前狗價是30年來的最谷底。

經濟不景氣,貓狗也難倖免!人人忙著填飽自己肚子,寵物市場縮水,名犬只能賤價出售,體型龐大的英國古代牧羊犬,憨憨傻傻的模樣曾經紅極一時,現在身價只剩2萬5000元,還有更多名犬身價更是慘到谷底。

記得名模林志玲的紅貴賓犬嗎?全盛時期一隻喊價10萬元,去年降到4萬元,現在攔腰砍一半,只剩下2萬元;拉不拉多等大型犬,一隻價格暴跌不到1萬元,業者沒利潤自然市場也買不到;名嘴陳文茜養的瑪爾濟斯,當紅價曾飆到4萬元,現在拿4萬元可以買16隻;主持人黃子佼養的柴犬,純種狗2萬元左右,現在打5折還乏人問津。

貓咪行情同樣下跌,部份價格跌了3分之1,最受歡迎的英國折耳貓,從1萬8000元變成1萬2000元,看來名狗身價慘,名貓下場也差不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2/17/o2r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