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11/04 17:09 

有一群養狗的年輕人,自己開發了方便好用的自助洗狗機,讓狗主人可以輕輕鬆鬆自己幫寵物洗澡,每次只要一百塊錢。

把狗狗抱進洗澡機裡,準備洗澎澎囉!臘腸狗迪迪在洗澡機裡接受溫水的洗禮,小主人隔著窗口幫迪迪左搓搓右揉揉,迪迪舒服的瞇起了眼睛,連幫牠洗腳丫子,也不用怕迪迪會到處亂跑。

輕輕鬆鬆就洗的乾乾淨淨,小黑狗賽門也要來體驗看看。第一次來這兒洗澡不用擔心,店裡的美容師在一旁指導,原本嚇得皮皮剉的賽門,不一會兒就樂在其中。

來這裡洗澡什麼都不用帶,刷子、毛巾、甚至剃毛的推剪,需要的東西一應俱全,就是要讓飼主和寵物,一起享受輕鬆愉快的沐浴時光。

四個年輕人的創意付諸實現,開發自助洗澡機,幫寵物洗澡不再是苦差事,也省下了寵物美容昂貴的費用,更重要的是,自己幫親愛的寶貝洗香香,感情更親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4/79/nll3.html

「狗狗笑了(gogoshower)寵物自助澡堂」店家資訊:
店址: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六十二號
服務及加盟專線:(02)29291755
網址: http://www.gogoshow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