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對寵物飼養愈加重視,桃園有業者看中這個市場,在家樂福桃園店租下二、三樓,以六百坪大的空間打造精緻環境,除了寵物日常生活用品外,最受矚目為VIP住宿套房,八坪大的空間,簡直比人還要享受,一天要價一千元。

 即將在十日開幕的台灣寵物世界,目前進行試賣,創辦人楊培中還是全國第一個成立動物醫院的獸醫師,他以慈愛動物醫院結合寵物附屬產品,目前已經在全國開創13間連鎖店,而桃園店將是最大服務據點。

 寬敞明亮的空間,整齊劃一的商品陳設宛如大型賣場,從台南進駐桃園的楊培中,為了帶給民眾更舒適及高檔的寵物服務品質,引進寵物世界,業者還特別設置了一個寵物旅館,不同於坊間常見的模式,走主題風,十分豪華。

 桃園店長李志盈說,來到這裡住宿的小狗狗,不但擁有寬廣的活動空間,甚至還設有主題VIP室,幽靜的獨立空間要帶給狗狗不同的居住感受,還能有散步小公園,應可以讓寵物有多一點自由空間。

 此外,獨立診間的寵物醫院、美容間及運動走廊,陳培中說,連寵物玩具業者也會先行把關,期望帶給這些小寶貝更安全的遊戲品質。

更新日期:2007/11/03 10:55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3/57/njd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