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起居

1.平時就要避免腸腸往潮濕的地方跑,像浴室最好都把門關上,以免太潮溼。
2.可以的話狗狗最好可以讓他曬10分鐘的太陽早上10點以前跟下午4點以後的太陽都可以;盡量避免中午的烈陽曬完太陽記得要幫他補充水分,紫外線可以殺死黴菌也可以幫助狗狗轉換維它命D。

3.一旦狗狗開始有圓狀脫毛或是局部脫毛或是發現有皮屑,這都是皮膚病的前兆此時可以用"仁山力舒"沒錯就是我們洗頭皮屑用的洗髮精~很多獸醫跟犬舍也有時會用這個來治療狗狗的皮膚病,所以不一定非得要買治療狗狗皮膚病的專用洗毛精。

4.萬一腸腸有皮膚病的話,除了帶去讓醫生看之外,記得籠子或是腸腸睡的坐墊要固定清洗"最重要一定要曬乾。

 

養腸腸還比較要注意腸腸是很貪吃的狗狗,所以平時垃圾筒最好是有加蓋的,不然就是去買垃圾筒蓋,腸腸只要有偷翻過垃圾桶的經驗後,往後就都很難防範,加上腸腸也比較容易有腸胃方面的問題,主人在這方面要多留意。
[以上文章轉載至不設防網際分享社區]


LULU就是一隻超級貪吃的狗狗~最厲害的特技是:不管哪裡有人在吃東西,或是一有塑膠帶的聲音,牠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你身邊,都不知道牠什麼時候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