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流浪狗的新聞~許多沒有責任感的人養了狗就棄養~真的很不好!!
在高雄縣的朋友們,一起來幫助可憐的流浪狗吧!!
地點在農十六空地唷~


〔記者郭永祥/高雄報導〕「你購買
寵物用品、我來幫助流浪狗!」

高雄縣流浪動物協會輔導一群家住高雄市農十六特區附近的義工們,每週日下午舉行愛心義賣活動,所得全都用來幫助流浪狗,現場並展示他們所照顧的流浪狗,盼能為牠們找到合適的寄養家庭,吸引大批民眾駐足。

農十六近年來成為許多飼主遛狗散步的地方,但也淪為許多不肖飼主惡意遺棄寵物的選擇地點,因而常有流浪狗出現於此,一群家住在農十六附近、同時也愛狗的住戶有感於此,他們主動集結、找上高雄縣流浪動物協會幫忙,在農十六空地為這些流浪狗募集愛心。這群義工固定只照顧十隻流浪狗,每有一隻被認養,他們才會再接一隻進來,不求量多,但求每隻都獲得妥善照顧。

每到週日下午四、五點,他們就會在農十六空地擺攤,除義賣相關產品外,也將照顧的流浪狗帶出來,供民眾觀賞、與民眾玩耍,盼為牠們找到合適的寄養家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6/78/oui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