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氣團襲來~台灣的天氣冷颼颼~
Chi和小可幫小狗狗們做一個簡陋的小窩,讓小狗狗可以在裡面睡搞搞~
其實就是一個小紙盒,鋪上尿布,再把一邊加上軟軟的碎布,小狗就可以在裡面靠頭睡覺。
樣子是這樣的~

於是把可愛的魯拉拉當作媽抖~~放進來做實驗~

哇!!大小剛剛好~

聰明的魯拉拉馬上橋定位子

看牠睡的多舒服~~成功!!

話說~魯拉拉回大房間休息之後,紙箱就這樣放在桌上,
過了不久,MoMo小公主見大伙都沒發現,就默默的偷偷跳進這一個小小狗的房間!!!



MoMo:恩~尺寸很適合我的小箱子嘛!!! (什麼啦~~你的大小差很多好揹!!)



MoMo:這個手靠墊還挺舒服的嘛~  (這是給小狗靠頭的啦!!!!)



MoMo:謝謝妳為我做這個溫馨的小窩喔(舔)~   (chi:Momo得了幻想症~~泣.....)



Momo:我靠頭也很方便呢!!!   (明明就很不符合狗體功學吧!!)



結果,Momo就MO佔Lu巢佔了好久....不肯離開.....
大家來評評理~明明就大小差很多~~

小可跟Chichi的結論:MoMo以為自己是隻小小狗.....


Written By Ch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