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看過一個Email,說主人跟狗越來越相似,
就是看到狗狗跟主人的髮型~還有臉型越來越像~很好玩!!
看看docky家的長腸們~我來想想我要跟誰長的像一點...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1/8/ol9a.html



人跟狗一起美髮,有個愛狗的廣告導演,把創意發揮在心愛的狗狗身上,開了這麼一家狗媽咪跟狗寶貝可以一起做頭髮的美容院,他養的牧羊犬,最近剪了個流行的妹妹頭。

員工:「歡迎光臨。」

帶著心愛的狗狗上美容院,眼前這位美女真眼熟,她是大明星蕭瑤,懷裡的狗狗是女兒王宇婕的寶貝,女兒忙拍戲,狗狗Greedy交給她打點。狗狗美髮師:「上一次剪的頭髮是尖的,這一次還是要剪尖的嗎?」愛狗客人:「都可以,最重要要性格,要帥。」

愛狗客人蕭瑤:「Greedy不怕喔!」

牠們是今天要改變造型的主角,Greedy跟香奈兒;隔著玻璃,Greedy跟蕭瑤一起做頭髮,這是台灣第一家狗媽咪跟狗寶貝可以一起美髮的美容院。店長馮云:「我自己其實是忙碌的人,所以我會覺得同時做兩件事,譬如說我在做髮型,我的狗狗也來做髮型,咪咪你乖。」

愛狗的店長,砸下4千萬創造了這個溫暖的地方,讓狗狗享受尊容禮遇的美容師強哥,就是有本事讓狗狗完全的信任。狗狗美髮師強哥:「不把牠當畜牲,把牠當成家人、小孩子對待。」

愛狗客人:「因為最重要的是,牠知道媽媽沒有離開牠,而是可以隔著玻璃看牠的時候,牠就很放心。」

TVBS記者朱詠薇:「咪咪的瀏海是今年最流行的妹妹頭,不但經過打薄還是設計過的,今年最流行的妹妹頭,牠的主人最近正想幫牠挑染,讓牠變得更時尚。」

洗剪染燙,為狗媽咪做的服務,狗寶貝也都有,甚至還有客人要求做親子造型。愛狗客人蕭瑤:「牠天生捲捲的,我本身也愛捲捲的,我就想說剪個這樣的頭髮試試看,這樣帶狗狗出來還滿有趣的,很多朋友都講,說你們家的狗跟你好像喔!」

狗媽咪和狗寶貝一起變美麗,因為愛狗才有這家店,所以店長說,要來這裡消費,如果帶著狗狗一起來就享有折扣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