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流浪狗狗越來越多~
每天都可以在新聞上面看到很多流浪狗的新聞~><~
大多都是因為狗狗生太多隻~或是長大了主人不能養~之類的原因~
所以產生了許多流浪狗~
狗狗是無辜的~希望大家可以多珍惜寵物的生命唷~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3/1/p9ub.html
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今天(3號)審查『動檢所』的預算,審預算前一刻,跨黨派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簡余晏、林瑞圖等人召開記者會,要求台北市政府處理流浪貓狗,要以絕育代替撲殺,市議員表示,台北市撲殺一隻流浪狗,要花4800元,不過絕育一隻流浪狗,只需要2400元,台北市應該要以人道方式對待流浪貓狗,讓台北市成為非殺家園。(林麗玉報導)

動物保育法從1999年開始實施,台北市八年來已經宰殺了3萬5千多隻的流浪貓狗,藍綠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簡余晏、許淑華、林瑞圖、顏聖冠以及動保團體,一同向貓狗請命,呼籲台北市政府不要再把流浪貓狗當作廢棄物處理,市議員顏聖冠批評,台北市撲殺一隻流浪狗要4800元,絕育一隻流浪狗為2400元,台北市應該要以結紮絕育,代替不人道的撲殺,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理事長Rose說,台灣是一個友善的地方,應該要以人道的方式對待流浪貓狗。

對於動保團體的請命,台北市動檢所長嚴一峰表示,目前台北市流浪狗有3千多隻,不過收容空間不足,認養率三成多也還不夠,未來會逐年減少流浪貓狗安樂死的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