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去過搖尾巴生活館~不過看這個介紹感覺還不錯呢~
除了有美容~還有很多可愛的人氣商品唷!!
真的是docky的夢想^^
以後一定要比他還成功(遠目~~)
------------------
玩樂地圖/永康街/搖尾巴生活館/寵物也參加時尚派對!

更新日期:2007/12/13 14:22 記者蔣文宜/台北報導

家有狗兒子貓女兒,來到這裡,肯定不會失望而歸!走進店裡,眼前琳瑯滿目的寵物用品五花八門,寬敞明亮的空間,令人感覺舒適!店裡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寵物精品外,值得一提的是,店裡還特別引進歐、美、日、韓等國的精品,如PUPPIA高檔的系列商品,包括衣服、頸圈、背包及狗床等,是其他寵物店不容易看到的。

另外,寵物美容也是店裡是一大特色,老闆娘林姐說,採人工吹洗、堅持不用烘箱烘烤,還可順便替愛狗(貓)抓壁蝨,適時給予治療,堅持以質取勝量,讓每隻寵物都能獲得尊榮禮遇。

不過,初次到「搖尾巴」,膽子可得練大一點!此話怎說?因為店裡有條「忠心耿耿」的西高地白梗犬,今年3歲的Cola,個頭嬌小,卻叫聲宏亮,活潑好動可是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牠可不好惹,據說有些小孩曾被嚇哭,林姐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對牠「視而不見」。從出生養到大感情深厚,對老闆娘林姐而言,牠可是鎮店之寶呢。

人氣商品

頸圈980元起、狗鞋子1050元(1組)/哇!原來項圈也可以如此華麗,仔細看看上面鑲著的可是一顆顆施瓦洛奇水晶呢,項圈的款式如同主人的品味,可是馬虎不得呢!另幫狗狗穿雙鞋吧,其中粉紅色小鞋超卡哇伊,帶狗出門保護腳腳又八面威風唷!

香水1450元/對於有潔癖的狗主人而言,應該會對狗狗專用香水很有興趣,這款來自美國進口的「Oh my dog」品牌,裡頭不含酒精成分,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適合有虛榮心的狗主人。

基本資訊店名:搖尾巴寵物生活館地址:台北市永康街6巷5號電話:02-2396-9696營業時間:10:30~22:3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13/17/pvr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