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總是找不著長型狗的可愛衣服用品?現在不用煩惱身為狗世界的弱勢族群囉!

Docky是專門為長型狗設計製作的品牌,不但注重舒適性與安全性,更兼具時尚流行感。
狗狗跟人一樣也可以跟著流行走,可以成為狗界的時尚教主;
主人再也不用煩惱自己一身
Fashion打扮,但心愛的狗兒身上穿戴的裝扮卻與自己格格不入。

狗兒跟人一樣是有流行時尚風,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輕鬆擁有日系風的可愛狗狗小物


以下是商品細部圖

和服水袖部份,皆經過測驗實驗,不會被狗狗踩到水袖而弄髒損壞。


附贈同花色精緻收納提袋,平時收納和服,穿起和服外出時即可成為隨身手提袋。



「大和撫子」指的是日本女性的純潔漂亮,
在日本只要兼有外在美及內在美的女性,都可以稱她是「大和撫子」。
Docky設計的大和撫子系列也是以此為目標,
本身就可愛感十足的狗狗們,一但穿上如此具有女人味的優雅和服,
都會不自主的放慢腳步,散發出柔美氣質;
和服上的花朵印花是具有日本風味又代表堅毅不屈的「扶桑花」為主要花色,
花邊加上燙金設計,增添了貴氣感,還包括了完美的水袖設計及蝴蝶結腰帶,
内裡則採用華麗感的緞布,讓狗狗穿起來也舒適極了。
再撘配同款花色的圓桶包收納袋,
除了是和服的收納袋,也可當作主人的小手提袋,可以與華麗的寵物一同做整體造型搭配;
最適合一起參加拜年活動及一些重要場合。


大和撫子系列售價:$1580元,附精緻提袋,平時收納和服,外出時,即變成飼主的隨身包。


大身100%Cotton
腰帶100%Cotton
緞布(內裡)100%Polyester

尺碼量表 (CM)DSDMDL
背長333741
胸圍32-3737-4242~48
領圍19-2323-2727-31

有需要購買的朋友們可以留言跟Docky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