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過年,很多人趁著假期出國,但家裡寵物怎辦?據了解,全省各地的寵物旅館幾乎爆滿,沒預約的還住不到,高雄還有人已經預約1個月,要讓寵物享受美容和SPA等高級服務,讓過年期間,寵物也可以漂亮過年。

 

就要過年,全台寵物旅館大爆滿,貓貓狗狗一下子全部湧進來,熱鬧得不得了,紅貴賓、波斯貓,還有貂也到這裡來住幾天,因為他們的主人都出國去玩了。寵物旅館老闆娘:「一般都是出國,出國就一定要來這住,沒有預約根本就沒辦法住進來。」

光高雄這家店,現在住宿率就高達九成,到了過年更是一房難求,還有主人已經先訂了1個月,沒預約就算有錢也住不到,怎麼這麼搶手?因為寵物來這住只要包月,還可以送SPA。

瞧瞧狗狗做SPA做得多享受,洗完澡還能修修毛、剪剪指甲,漂漂亮亮地住進旅館過年。記者:「會考慮把狗送狗飯店?」寵物主人:「會啊,如果說真的沒有辦法帶他出去,當然會考慮狗飯店的設施。」

業者雖然過年不得閒,卻是荷包滿滿,因為光是一天算下來,業者光靠旅館這部分,就能淨賺2萬多,只能說主人花錢不手軟,寵物也能過個好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03/8/szuu.html
-----------------------------------------
養狗的人一定都有這種困擾~想出去玩又不知道怎麼安置自己的寶貝!!
尤其是這種超級長假~啊~真困擾!!
之前有PO過一篇文章~就是告訴大家可以讓寶貝住哪唷!!
http://blog.pixnet.net/docky/post/12524234
希望大家都過個愉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