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Docky愛吹牛!我們家的母狗對音樂都很有Feel,節奏感超強;
MOMO聽到愛無赦會跟著合唱,噔~噔~....噔噔噔!(牠自己會鳴~鳴~...鳴鳴鳴)

而LULU雖然歌聲不怎麼美妙,但舞技可是一流,還對的上拍喔!
大家來看看這支影片,
不但有左右搖擺的草裙舞姿,還有芭蕾的技巧(跳上後,雙腳空中擺動)

(不過錄影這天牠體力不好哈~所以跳不久;不然平時牠可是表演的很敬業是很久的)

第一支:LULU獨舞秀,最後還超熱情的謝謝大家觀賞(看牠尾巴搖的多開心)

第二支:大家看到LULU的精彩表演後,都受到感染一起跳了,舞孃身後多了舞群伴舞;
正因大家一起加入時,還忍不住唱起歌來呢!
注意!!第十七秒時居然有隻路人狗經過來湊熱鬧(是想出名的魯啦啦)。

第三支:三隻狗兒經過剛剛的熱身後,整個變的很有默契,頭的擺動都好一致!
    不過請要注意是三隻狗哈哈~LULU太黑又躲在籠子裡很容易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