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Y公佈欄
光復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2號1F (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請特別注意:原市府店人力移動至光復店!市府永吉門市暫時無營業喔^^
汪汪~大家好~
今天是2008年2月26日,也是我跟拉拉的4個月生日,
過了今天我就長大了,表示我可以到處泡妞囉
不過今天這個日子這麼重要,想必爺爺奶奶乾媽阿姨們應該都會有所表示吧?


哇~大家也對我們太好了~也才4個月嘛~~這麼多禮...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真的這麼多嘛?哇~拉拉你快來看~~~~~~

大家看看拉拉眼睛都發直了~跟我一樣不敢相信這個夢境吧~~~
哈哈哈哈~~~(跳躍)

ㄜ....原來真的是夢....讓我繼續睡著吧!!!
不過聽人類說過:美夢成真~心想事成!!!
拉拉~~快點!!我們來祈禱~一定會成真的!!

大家看看努力祈禱的拉拉~~就知道我們的念力多強了吧



雞肉捲好~還是起司條好呢??
真是難以抉擇啊~!!

哇~爺爺奶奶說要帶我們出門了~
是要直接去零食店挑吃的嘛??
不用這麼客氣啦






咦~~去的路好像不太一樣......
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那個人.......不是................超級大惡魔嘛!!!!












香菇爺爺:恩~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打完最後一針預防針唷~
以後你們都可以隨意的玩耍啦~



感覺是個有點悲傷的結尾.........
好吧~讓我來下個結論~那就是通常夢和事實是相反的唷


創作者介紹

DOCKY Design 逗奇寵物創意生活館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shwebby
  • 恭喜魯拉拉跟魯肉飯終於打完三劑了
    junior還要等到三月初...
    真的等好久喔!><
    真希望可以早點帶牠出去跑跑...^^
  • 不久不久~三月初也不過再一週,
    OJ麻妳整個也太心急了哈哈~
    jonior打完針若PPG有辦狗聚我們可以一起去玩,
    這樣Jonior就可以跟我們二隻小鬼頭玩了.

    Docky逗奇小幫手 於 2008/02/27 16:40 回覆

  • amigo51244
  • 真可愛

    那臉紅紅的特效真可愛
    不過量體溫那真害羞
    打完針真好
    我家的第一支針都沒還打呢
  • 咦!是說小小咕嚕嗎?她才剛初生而已,
    可別太早嚇到牠呵呵~
    不過妳家小小咕嚕實在太可愛了,
    真希望快看到她開眼的照片

    Docky逗奇小幫手 於 2008/02/27 16: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