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大家好~
今天是2008年2月26日,也是我跟拉拉的4個月生日,
過了今天我就長大了,表示我可以到處泡妞囉
不過今天這個日子這麼重要,想必爺爺奶奶乾媽阿姨們應該都會有所表示吧?


哇~大家也對我們太好了~也才4個月嘛~~這麼多禮...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真的這麼多嘛?哇~拉拉你快來看~~~~~~

大家看看拉拉眼睛都發直了~跟我一樣不敢相信這個夢境吧~~~
哈哈哈哈~~~(跳躍)

ㄜ....原來真的是夢....讓我繼續睡著吧!!!
不過聽人類說過:美夢成真~心想事成!!!
拉拉~~快點!!我們來祈禱~一定會成真的!!

大家看看努力祈禱的拉拉~~就知道我們的念力多強了吧



雞肉捲好~還是起司條好呢??
真是難以抉擇啊~!!

哇~爺爺奶奶說要帶我們出門了~
是要直接去零食店挑吃的嘛??
不用這麼客氣啦






咦~~去的路好像不太一樣......
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那個人.......不是................超級大惡魔嘛!!!!












香菇爺爺:恩~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打完最後一針預防針唷~
以後你們都可以隨意的玩耍啦~



感覺是個有點悲傷的結尾.........
好吧~讓我來下個結論~那就是通常夢和事實是相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