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y遷新居終於告一段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目前還在做最後的整理
於是Docky的店花~LULU 與 Docky家的細姨~MoMo桃
就相約一起巡視店裡的情況...{#emotions_dlg.emotion_021}

 
Chi:妳們在做什麼??不是要巡視店裡嗎?
MoMo:我....我.......我在減肥....{#emotions_dlg.emotion_b04}
LuLu:我....我......(放棄抵抗){#emotions_dlg.emotion_b11}

 

話說自從大媽與細姨同住一層樓,加上共侍一夫之後,感情急速增溫!!
最近加上LULU的小紅來報到,更讓從老公身上得不到家庭溫暖的MOMO性致大發!!

情色MOMO+逆來順受LULU~因此真的是走到哪做到哪!!!

Chi:.....妳們兩個都是女孩啊!!><....

 
LuLu:請快報警救救我~我快要虛脫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MoMo:大姐~快點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LuLu:....無奈...

 

在Chi的觀察之下...情慾桃子真是走到哪都不忘記要跟LULU來一下.....太超過啦!!!

下面是走到哪做到哪的影片檔.....MOMO桃.....我們也只能希望....你能瘦下來啦....{#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紙箱旁的纏綿..

 
房間外的偷情....
 
店中央~LULU生氣時~MOMO還會安撫...噁....

 
還是在角落比較刺激....


ch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