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大家好!!
我是Mo三寶裡面最口愛的MoBling~
(太郎:咳咳....咳咳....我好像聽到什麼.......)
  

小名布丁~不靈~補鈴~不領~不聽~啊!反正我都聽的懂啦!

大家還記得我小時候的樣子嗎~還跟我弟弟摸奇樂傻傻分不清~



現在我們可是差很多唷!!
因為我擁有苗條的身軀呢~我那個傻弟弟就只會耍賴還有越長越大隻而已~

昨天小可阿姨跟chi阿姨說要幫我打扮的粉美
所以就讓我在試衣台穿衣服~是我第一次穿衣服耶!!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羞)

首先登場的~
是超級氣質款洋裝
 
不管從前面看還是後面看~都可以輕易的襯托出我可人的氣質唷
 

第二件出場的~就是俏皮可愛風啦!!超級適合我的~


 
多層次蛋糕裙加上一整套的背心牽繩~真是最亮麗的女主角了(喜~)

話說~自從我媽咪MOMO桃子變成大胖妞之後~
我想~~~Docky家的最佳女主角應該非我莫屬了吧!!

(LuLu大媽:咳咳咳~~咳咳咳~~我好像聽到什麼)

請看我的胖妞桃子麻跟我穿一樣的衣服~大家就知道我剛剛說的了!!!

 
MoMo:好緊喔(縮小腹~)

 
(肥肉~抖...)

MoBling大美女筆~
ChiChi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