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我聽不下去了!!我聽不下去了!!
上一篇文章是怎麼回事!!我那個妹妹Bling竟然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最可愛~還上了Pixnet首頁!!
從小到大,我可是最可愛的明星狗耶!!
 
什麼~妳們還不相信我最可愛嗎><
讓我來問問魔鏡吧!!



魔鏡:太郎少爺,開什麼玩笑~當然是你最可愛啊!!
太郎:這還差不多~再怎麼看還是我可愛咧!!

 

太郎:什麼?要我的簽名?OKOK~沒問題的!!
 

經紀人:桃董桃董~下一套衣服為您準備好囉~

 

太郎:這一套也很適合我呢~
 

太郎:謝謝大家來看我唷~希望大家都喜歡我~
也歡迎大家10/18開幕可以來跟我索取簽名唷~
 

by ch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