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海角七號正夯~
露露小姐也要趕上這股熱潮(很硬ㄠ耶~)

 
導演:卡~!!!

啊~不是啦!!!講錯台詞了~
LULU:難道是要我說X你@的台北嗎??

啊~不是啦!!今天主要是要說嚕嚕小姐的使命必達責任感!!


小鹿馬麻:LULU啊~我要出門囉~你要好好的守護好這一箱重要的包裹!!
LULU:知道了~我會努力的~

於是乎~嚕嚕就很有責任感的~一直守在箱子旁邊...

 
LULU:我一定要完成媽咪的託付!!

 
LULU這樣會不會太拼命啊....睡覺也要保護好....

Chi:LULU~你這樣會不會太不舒服啊??

 
LULU:可是我怕旁邊的小可姐姐會覬覦我的包裹......
小可:你想太多了吧.....

 
LULU:算了~我還是在上面睡覺好了......

半小時後~~
小鹿麻:挖!!!LULU~~你好乖唷!!!

LULU(臉紅)~


by ch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