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今年最冷的一天,冷氣團報到!!
冷颼颼的一天,狗兒也忙著取暖囉~

首先來看看躲在LULU產房的MOMO跟MoBling吧
(MoMo:人家也是甜甜圈~)
(Chi:你腰太粗捲不起來!!)

nEO_IMG_IMG_3717.jpg 

再來看看其他狗狗吧~
Hero把拔領軍的 Mo太郎與MoKILA 甜甜圈組
nEO_IMG_IMG_3723.jpg 
Hero:兒子們,要這樣捲起來才不會冷唷!!
Mo二寶:是的把拔 (捲~)


nEO_IMG_IMG_3724.jpg 
Chi:Choco你在看什麼?你也會表演甜甜圈嗎?
Choco:我會的才藝可多了~~甜甜圈小CASE~你看
nEO_IMG_IMG_3726.jpg 
Choco:人家腰力很好~輕鬆就可以捲起來~
(Chi:哇!!果然是日本來的妖姬!!腰力很好~)

Choco:我還會別的才藝唷~
nEO_IMG_IMG_3731.jpg 
CHOCO:看我的側彎~

nEO_IMG_IMG_3735.jpg 
Choco:我還會後翻喔~

(Chi:挖!!拍手~你可以去李棠華表演了~)

nEO_IMG_IMG_3739.jpg 

Choco:好說好說~我也覺得我很厲害唷!!

MoMo:寶貝們,我們也要努力~四年以後去英國表演奧運標誌!!

希望大家都溫暖的度過這一波寒冷的冷氣團唷^^

by ch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