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nEO_IMG_IMG_4038.jpg 

2008年轉眼間就到尾聲了,聖誕樹一棵棵點亮而閃鑠,
到處都充滿了聖誕氣氛~DOCKY也以感恩的心情特別回饋給各位朋友唷~
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啦~

A.DOCKY寵物精品
blog.jpg 
12/8-1/8
不在台北的朋友可以透過網路購買DOCKY的服飾配件,
服飾都是全面8折唷!!購買後還可以 85折加購配件(背袋、項圈、領巾、牽繩..等)
奇摩: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dockypet
露天: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dockypet (還有3%回饋)

B.DOCKY SHOWROOM
nEO_IMG_IMG_4037.jpg 
12/8-1/8
台北的朋友更歡迎您直接來門市參觀唷,除了可以和DOCKY家的腸腸們相見歡之外,
只要消費滿500元,就可以參加超驚喜的歡喜抽抽樂活動,裡面有各種大獎唷~~
(包括7折、75折、8折、85折、9折,還有價值$200的精美禮品唷)
PS.飼料與營養品不包括,飼料有嚐鮮85折,營養品有超值特價。

地點:台北市永吉路120巷88號1樓 DOCKY
電話:(02)2769-35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0:30  週六 13:00-18:00 週日休息

C.超值折價券來啦
只要影印此張折價券~
http://www.docky.com.tw/pics/bow99.jpg

bow99.jpg 
就可以在期限內,至Docky門市直接以$99購買 原價$168 超便利攜帶狗碗喔!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