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日本的獨立設計品牌 FOV合作後

就一直想要幫他寫一篇圖文並茂的介紹了
今天~我們就讓香菇拔帶大夥一探究竟吧、咱們GO 

 

FOV~全名是 Full of Vigor 
就是充滿元氣的意思
他們就是寵物環抱背包的原祖設計廠商
手中也擁有許多環抱包設計的日本專利喔! 

(由於辦公室內的畫面不方便拍照、所以其後的說明就用文字說明帶過囉)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轉車與跋涉
香菇跟小鹿來到了兵庫縣六甲山腳下的小城鎮
三月天的日本仍然是十分寒冷
今天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拜訪這家原祖的日本寵物包包設計公司FOV

出了車站打電話連絡一直協助我們溝通的Goro
Goro還開車來接我們~真是不好意思^_^"
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了他們的設計工作室

是一間漆著藍白相間色彩
擁有地中海味道淡造型確像是西方鄉村木屋的小別墅
著實別有一番風味呢
一進門就是他們的辦公場所~
小小的設計工作室中堆滿了他們的設計商品
在這個看似雜亂但是確井然有序的環境中
大家努力的在PC前埋頭工作

Goro跟我一一介紹了他們的設計師以及社長
原來~他們還算家族企業呢!
社長惠太的姐姐惠美就是催生這一系列精彩環抱包的FOV設計師喔

香菇拔心道~哇!這個堆滿真誠笑容、身材有點發福的阿姨竟這麼厲害阿!
過然是人不可貌相 
沒一會、惠美姐就端出了一壺
他們自家種植的香草植物沖沏而成的花草茶出來
(連這點也跟Docky家很像, 前庭後院都是香草^_^")

為了更了解他們設計的起源
讓我們更確定跟他們合作的決定是對是錯
雙方便開始用生澀的英文加上日文開始溝通.....

惠美大姐、開始自己設計的源起~也跟Docky十分相近
為了讓自己的寶貝長腸
出門攜帶方便
所以便開始了他的設計之路
幾年以來的努力
他以經拿到了超過三個以上的環抱包設計結構專利
為了讓寵物主人更能輕鬆的帶寶貝進出公共場所以及大眾運輸系統這個念頭的push下

環抱包出現了許多大進化
附加網套、固定式包包、拉鍊式包包、紐扣式網套包包等相繼出現
  

   

同時也為了超過10公斤的大寶貝父母
設計了經過加強結購的BL BLL尺寸環抱包 

加上他們原有的小型狗尺寸包包~他們的尺寸竟有八種之多

我便問他~這麼多不會造成生產數量、成本掌控以及庫存的困擾嘛?
她的回答也很妙~
"有時候堅持是為了讓顧客感受到我們的誠心、如果為了節省成本
做出有違我們理念失去便利性的商品、那還不如不做" 

這點~倒是跟我們Docky設立的中心思想雷同^^

OS:嘿嘿~不過我們的設計已經剋服長短調整的問題了
還加上可以雙面使用哩!

而且他們還跟我們有個堅持一樣喔
為了讓我們的品質可以貝掌控
我們全部堅持Made in Taiwan
他們也是一様喔~全部都堅持Made in Japan
品質真的是很好~從選料、縫紉直到工腳的每個細節都很careful
但是相對的也比較貴嚕 

聊天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之後就是辦正事了
選擇採購了數款適用於我們台灣
以及適合春夏秋季節使用的各式環抱包
準備要推件給台灣的朋友囉^^

我們這次帶回來的款式有許多種喔~
圖片如下附上我們Docky的網拍連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0581112?u=dockypet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8701656?u=dockypet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0581112?u=dockypet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6781296?u=dockypet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2940808?u=dockypet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2519826?u=dockypet

若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
或是想要來Docky體驗日本FOV環抱包的使用感覺
歡迎於每週1~六 20:00前來電 (02)2769-3598
或是直接來:台北市永吉路120巷88號一楼 的 Docky門市喔!

一朵香菇啦啦啦~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