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在辦公桌旁忙的時候
Lulu又用她一貫的深情眼神看著我了

DSCF4741.JPG 

伸出雙手沒說甚麼...她也很有默契的起身窩進我懷中....
她不僅是香菇跟小鹿的第一隻腸腸
她也是Docky家最有靈性的一個

DSCF4833.JPG 

DSCF4832.JPG 

不一會兒~就看她沉沉的在我懷裡睡著
那副滿足的依偎在懷裡的樣子
就讓我想起去年底到一個通靈的朋友家中做客的事....

這位朋友號稱可以看到你的前世
不僅是看人,看狗狗喵喵等動物都可以~
當時我帶著Lulu, Hero 以及Momo三個寶貝到她的工作室

一坐下來沒多久~就進入主題了
話說~我是美國南北戰爭時南方陣營的一個軍官
而Lulu是當時我常去的一個 Bar 的駐唱人女歌手
由於連年的戰亂, 所以我們始終都沒有結果
只是每當我在聽著這位Lulu的前世歌唱時
雙方總是能透過眼神及歌曲進行精神上的交流.......

直到了現世, 她依然如同前世一般
目光始終不曾離開.....

我想~聽到這些...
就算是神棍唬爛我也覺得無傷大雅了^_^"~

Lulu~我也會愛你一輩子喔!!~

lul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