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Y公佈欄
光復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2號1F (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請特別注意:原市府店人力移動至光復店!市府永吉門市暫時無營業喔^^

WDJ's 2011 推薦乾狗糧品牌

DSCF9865.JPG

*可愛Lami這期是我當封面喔!!^^

以下資料小弟針對知道的部分~
把我所知道的名稱標上去
至於其他的部分若是有狗友知道我們沒標到的
歡迎不吝提出說明指教~分享一下資訊給狗友喔^^

名單文末還有付上WDJ評選標準的說明~有興趣的朋友要看到完喔!

Thumbs up WDJ's 2011 List of Approved dry dog foods

The Whole Dog Journal (WDJ) has just come out with it's annual list of approved dry dog foods.
(please don't use this as an opportunity to say how much you don't like the WDJ,
this is just another reference for new dog owners attempting to find a good food for their dogs.)
Listed alphabetically, here are the WDJ's 2011 approved dry foods:

ADDICTION(早期名稱草本A+)
addictionfoods.com

ANNAMAET
Annamaet Petfoods - a Holistic & Natural Way to Feed Your Pet

ARTEMIS
Artemis - Holistic Approach to Pet Food

BACK TO BASICS
Back To Basics ... The hunt ends March 2011.

BENCH & FIELD
Bench and Field Pet Foods

BLUE BUFFALO(布魯斯荒野系列)
Blue Buffalo — Discover the Best Dog Food and Cat Foods with our Pet Food Comparison Tools

BLUE SEAL BY NATURE
By Nature Pet Foods – Natural and Organic Nutritionally Complete Pet Food

BREEDER'S CHOICE PINNACLE
Pinnacle® - Holistic Limited Ingredient Dog and Cat Foods

BURNS PET HEALTH
Burns Pet Health - natural Food for Dogs and Cats

CANIDAE (美國卡比)
Dog Food: All Natural, High Quality, Holistic Pet Food. Dog Foods, Cat Foods, Dog Biscuits

CANINE CAVIAR
Canine Caviar Home

CASTOR & POLLUX (歐奇斯ORGANIX & 奇蹟ULTRAMIX)
Natural Pet Food-Organic Dog Food-Organic Cat Food | Castor & Pollux Pet Works

CHAMPION PET FOODS (渴望ORIJEN & 艾肯拿ACANA)
Champion Petfoods | Home

DELLA NATURA (WENAEWE)
Dellanatura oficial dealer Wenaewe Organic Pet Food USA & CANADA

DIAMOND (TASTE OF THE WILD; PREMIUM EDGE; CHICKEN SOUP)
diamond dog food pet product at diamondpetproducts.com

NATURAL BALANCE (NB)
www.naturalbalancepet.com

DOGSWELL
Home

DR. G'S FRESH PET FOOD
Dr. G's World's Freshest Holistic Natural Dog Food, Preservative Free Dry Dog Food, Dry Cat Food and Premium Dog Food Secrets - Home Page

DR. TIM'S PET FOOD
Dr. Tim's | Premium All Natural Pet Food

DRS. FOSTER & SMITH
Pet Supplies | Dog & Cat Supplies, Pet Meds | DrsFosterSmith.com Pet Products

EARTHBORN HOLISTIC
Home : Earthborn Holistic Pet Food

EVANGER'S
Evanger's Dog and Cat Food Company

FIRSTMATE PET FOODS (加拿大楓味) 
FirstMate - pet foods

FROMM FAMILY FOODS
Fromm Family Foods - Gourmet Pet Food, Naturally Holistic

HORIZON PET NUTRITION
Horizon Pet Nutrition

LAUGHING DOG
Laughing Dog All Natural Pet Products

LINCOLN BIOTECH (ZINPRO)
www.lincolnbiotech.com

LOTUS NATURAL FOODS
LOTUS Natural Food For Pets

MERRICK
Merrick Pet Foods : merrickpetcare.com

MULLIGAN STEW
Mulligan Stew™ Pet Food : All Natural Pet Nutrition

NATURA PET PRODUCTS
The Healthiest Pet Foods in the World – Natural & Organic Pet Food – Natura Pet Products

NATURE'S VARIETY
Nature's Variety

OMNIPRO PET FOODS
www.omnipropet.com

PERFECT HEALTH DIET PRODUCTS
PHDPRODUCTS.COM

PET CHEF EXPRESS
Pet Chef Express

PETCUREAN
Petcurean Pet Nutrition

PET VALU (PERFORMATRIN ULTRA)
Performatrin Ultra

PRECISE PET PRODUCTS
Precise Pet Products |

SMARTPAK CANINE (LIVESMART FORMULA)
Healthy Solutions for Happy Dogs

SOLID GOLD
Solid Gold Health Products for Pets - Home

TUFFY'S (NATURAL PLANET ORGANICS; NUTRISOURCE; PUREVITA)
Nutri Source Dog Foods

VERUS PET FOODS
VeRUS All natural holistic human grade pet food, dog & cat food

WELLPET (WELLNESS; HOLISTIC SELECT; SIMPLE SOLUTIONS; CORE)
WellPet - The Healthiest Natural Products for Pets

文末附註:
以上資料僅供狗友們參考~
WDJ其實只是提供一個標準~只要是符合這個標準就會被推薦

有關評選標準的相關說明如下:
1、要含有高品質的動物蛋白
  大部份的飼料並沒有標示用了多少百分比的肉、家禽或魚肉,而以總共含有多少動物蛋白質來涵蓋。所以WDJ以飼料中動物蛋白質比例愈高愈好。而通常成份是以重量來標示,理想中的狗糧應該在飼料袋的前幾項成份標示中擁有一或兩種動物性蛋白質。全肉(如雞肉,牛肉等等)擁有很多水分,如果狗糧的標示是以雞肉(chicken)而非雞肉粉(chicken meal)的話,而且在成份標示的前七或八名沒有其他的動物性蛋白質,那麼這個狗糧實際上並沒有包含大量的動物性蛋白質。但如果它一開始是雞肉(chicken)及雞肉粉(chicken meal)或是其他動物粉,例如羊肉粉(lamb meal)等,那麼這個狗糧就算擁有較多量的動物性蛋白質。而動物性蛋白質比植物性蛋白質更為美味且具生物相容性(bioavailable),並提供更多的必需及非必需氨基酸(Non-essential amino acid)。

2、拒絕含有任何肉類副產品或禽類副產品(指動物內臟、邊角料等)
  WDJ認為要確認狗糧製造商所使用的副產品的品質是不可能的,他們曾經與相關廠商訪談過,而廠商都信誓旦旦地說他們只使用最好的副產品來源,然而當被詢問到這問題時,他們總是四兩撥千金地如此回答。事實上,寵物食品廠商的副產品與全肉相比。品質相去甚遠,但是全肉的成本太高,所以他們才會採用廉價的副產品,然而這亳無道理可言。因此WDJ建議飼主應該避免選購含有副產品的飼料。

3、拒絕含有未被詳細標明種類的脂肪或蛋白
  請特別注意飼料中動物性油脂(animal fat)的標示,因為它是只是低品質,低成本,不知用什麼來源的油脂的好聽的說法而已。肉粉(meat meal)可能還比較實用些。

4、關注全穀類及蔬菜的應用
  也就是說,在飼料中的某些穀類及蔬菜扮演著重要的功能。而通常飼料中並不會很令人興奮地添加很多蔬菜或穀類,反而都是渣渣或副產品,所以在飼料的成份標示中出現愈多蔬菜渣渣種類或比例愈高,就代表它不是一個高品質的飼料。

5、拒絕含有任何人工色素、香味添加劑、防腐劑的狗糧
  一個健康的,高質數的狗糧是不該只為了讓飼料嗜口性更佳,而添加任何不營養的添加物,如果真為了保存的考量,可以選擇天然的防腐劑保存,例如迷迭香,維他命A或維他命C來取代化學的防腐劑。

6、拒絕含有任何增甜劑
  狗與人一樣,喜好甜食。而寵物狗是不需要這些無營養的垃圾食物。

自身看法及建議:

其實透過WDJ的名單只個建議
證明這些廠商有較公開透明的讓WDJ檢視他們所提供的資料
不過說真的~
當然也有可能有,提供資料但造假或是規避缺點的廠商
或是東西已經很好了~坊間好評連連
根本也不需要大費周章提供這些資料給WDJ 這個私人機構的廠商也大有人在

所以名單僅供參考~還是要從食用的過程
去觀察寶貝生理的變化
才知道這個食物是不是適合您家的寶貝

所以一分價錢一分貨
若是想要讓自加寶貝頭好壯壯健健康康
但always去Costco或是寵物量販店搬貨
其實都是講爽的而已~仔細看看每包飼料的成分
動物性蛋白質的來源是不是新鮮的生肉還是肉粉?
占比高不高?
副食品如蔬果類是不是天然的?
抗氧化的物質是用人工敖合的還是天然的如迷迭香,維他命C...等?
都是必須去注意的地方喔~

不過~也別因為太過Detail~常讓自己鑽牛角尖
屆時草木皆兵~人也變的歇斯底里起來
這也是不好滴喔!!

文章取材至 快樂寵物大本營 以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