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LuLu舞孃,自從媽咪發現我有跳舞的天份,就開始幫我做舞台造型囉~
這樣以後我上台表演才能展現巨星的架式
今天媽咪幫我變身為彼德兔耶!
有沒有很可愛呢?



1.  躺在媽咪舒服的腳上挷頭髮(其實是耳朵啦)



2.  完成囉!這樣有沒有像小兔子?平時我在草地上奔跑就會耳朵飛起來,跟兔子一樣可愛,
 可不用靠髮帶幫忙呢!



咦!妳在偷看我嗎?我這樣有沒有很俏麗



3.  穿上小洋裝就是彼德兔囉!下次我跳兔子舞給你們看。



先表演我的絕佳平衡感給大家看,在媽咪腳上玩升降遊戲仍然坐的很穩,我可是不會掉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