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290x218.jpg 

Docky家除了愛狗狗外~也是愛台灣的哩
為了讓找不到如何幫台灣玉山投票加油的朋友
可以一點就通~香菇拔特別完成本篇內容

希望網友們可以多多利用 / 傳閱 / 轉寄 及引用
讓更多人為台灣加油!!

OK~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

在新世界七大奇景(New 7)的票選中
我們台灣的玉山現在是領先喔
不過在意大利等國的全國通力宣傳下
有疾起直追的趨勢
為了保衛玉山的王座
讓全世界都認識台灣知道台灣的美
香菇的朋友們!!站起來吧~
用力幫台灣玉山投下去
讓台灣讓全世界都看到^^
投票方式不難但是有點小複雜
因為他要加入 NEw 7網站~並填一點資料
不過別擔心
我會Step by step跟大家說明滴

Step One
請點選連結如下
我截取畫面左側一塊~請點選其左下的 Vote now for Yu Shan 文字
01.jpg 

Step Two
按下去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我只截取重點部位^_^")
(1) email 確認
在email 欄位填入您的email位址、重複填兩次做確認
02.jpg 
(2) 選2~7名
這時重點來啦~
玉山應該是放在第一名的位置
但是它七個名次七張票沒有投完、它是不會讓你繼續的
投法很簡單、如圖按下下拉式選單
(os:我自己是選擇山岳類的項目啦~你們可以選擇其他的^_^"~不過在選擇時以一些非洲小國
或是人口稀少的景點來投以分散票~以下舉我的投法)
03.jpg 
按下山岳類的選項
之後會跑一堆山跟對應的國家名出來(如圖)
(OS:我都選像那些 辛巴威 ZIMBABWE, 坦尚尼亞 TANZANIA...等非洲國家^_^")
04.jpg 
選完後~
填入 Anti Spam 遍識碼、並按下方Submit送出(舉例如下圖)
05.png 

Step Three
前面提到比較麻煩的來啦~
如果沒有註冊過該網站的人
它會要填其他資料~其實也沒有很複雜~如圖所示填一填 (ps:填自己的別填我的嘿~)
拉到下面 "辨識碼" 在填一填
按 Submit 送出~就可以啦!
06.jpg 

Finished
接著出現這個畫面就完成囉!!!
恭喜你~你為台灣多爭取了一票了呢
一個email就可以有一票~所以加油啦!
07.jpg 
搞定!~
辛苦你啦
感謝你的一票
希望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玉山榮登"新七大奇景"
在全世界的媒體播送啦^^
為國爭光後有空也可以來 Docky 家的部落閣逛逛留留言喔 ^_^

一朵香菇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