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在家中養寵物,但是,有些飼主並沒有好好的照顧這些寵物,要不就是照顧過了頭,健康出現問題,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秘書長黃慶榮指出,在台灣包括很多流浪狗都已經過度肥胖,主要原因,一方面吃的飼料很多來自緯度比較高的地方所使用的配方,這些配方的脂肪熱量就比較高,就像在冬天的時候吃熱量比較高食物是一樣的。
保護動物協會秘書長黃慶榮呼籲:『既然把寵物當成同伴,對待寵物的方式就要像交女朋友一樣,要有時間陪著它,並要有足夠的環境讓它生活的很自在,更重要的是要吃出健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ocky 感言:
許多寶貝爸媽都因為太愛家裡的寶寶,而給他們吃很多零食或是飼料,
但是反而造成了寶貝的負擔,抱寶貝時也越來越累囉....=_=|| 
愛他千萬就要記得當他用水汪汪大眼看著你時,忍住給他吃東西的衝動 !
愛他千萬就要記得當他看著吃完的小碗公,發出嗚嗚低鳴時,忍住再往裡面倒飼料的衝動 !
雖然這對有些拔麻真的很難 !! 但是千萬要加油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