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style_Red_004.jpg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元珠 江
    元珠 江 2014/06/20 13:16

    背袋哪裡買很想買謝!

  • Docky逗奇小幫手
    Docky逗奇小幫手 2014/06/20 17:48

    Hello~你好~背帶我們公司自己設計至製作的~您可以至樂天或PChome商店街, 搜尋Docky, 就可以找到我們的商品囉, 另外您也可以持續關注, 我們的粉絲專頁, 常常有新品資訊可以看到喔~www.facebook.com/ilovedocky 謝謝!!

  • 元珠 江
    元珠 江 2014/06/21 16:43

    南部高雄有店嗎單價都一樣嗎就依妳背的是@多少呢

  • Docky逗奇小幫手
    Docky逗奇小幫手 2014/06/21 20:54

    To 元珠 江: 你好~謝謝您的問題~畫面顯示的休閒格紋雙面寵物包包款式, 價格為1,680但他是舊款布料~數量不多了, 畫面中寶貝叫太郎~是腸腸男生~重約6~7kg之間, 他是使用L 尺寸 南部沒有點位, 若是您要購買可以私訊給我們,我們透過貨到付款幫您寄送~現有庫存 L 尺寸只剩下紅色~藍色已經Sold out 囉~您的寶貝是甚麼犬種? 幾公斤?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