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
距離LuLu懷孕已經第59天了
每當LuLu翻起肚子向我撒嬌時~都可以看見圓鼓鼓的肚皮上~~有著像異型即將爆出般的不規則蠕動....

下班準備離開辦公室時
LuLu在窩窩中用我們從來沒有聽過的 "嗚嗚嗚~~~" 聲哀求著
彷彿訴說著 "拔拔麻麻不要走!~~求求你們"......

當下心中一酸
顧不得外面的低溫及毛毛雨
還是決定將LuLu帶回家

回家後用個紙箱舖好毛毯
就將LuLu安頓進去~~

說也奇怪...平時獨立聽話的LuLu
在今天~我們只要一離開牠的視線
牠都會發出不安的低吟.....

我直覺應該就是今天了吧...
眾人就像過年守歲一般伴在LuLu的身旁

果不其然~
到了凌晨兩點~~LuLu便開始分娩了!
首先看到一顆光滑的黑色球狀物從LuLu的妹妹緩緩的擠出來
球裡隱隱約約的還有一隻小狗狗及液體
沒看過狗狗生小孩的我還一度緊張的擔心小給狗狗會不會被淹死了...^_^" cc................

結果當然是我多慮了~哈!
整個生產的過程從凌晨兩點多到清晨六點多
LuLu產下了兩支可愛的黑色腸寶寶

第一隻是大哥~
很明顯的黑色配紅色的標準黑四目
一出來就在媽媽旁邊蠕動來蠕動去
超有活力的~~所以就暫時叫它"活力寶"

第二支是一隻可愛的黑奶油
明顯的頭比"活力寶"小一號~是個可愛的小臉美女喔!
難怪Lu媽媽隔了這麼久才把你生出來
因為你哥哥頭太大氣力放盡了....呵^_^"....

看著這兩隻可愛的小寶貝誕生
心中有股難以言諭的喜悅....

距離我夢想中
在灑滿陽光的草地上
身旁有著一群長腸圍繞奔跑的夢越來越近了~~哈哈哈

一朵香菇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t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