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11/21 10:30 

新加坡有一隻明星狗,是抓白蟻高手,準確率奇高,已經成為除蟲公司的招牌明星。

這隻叫「皮帕」的小狗,是在澳洲一間動物訓練所訓練的,這間訓練所專門訓練小狗抓蟲,「皮帕」的訓練師說,狗的嗅覺要比人高出十萬倍,其實如果能好好利用狗的靈敏嗅覺,那麼抓蟲的成果比什麼都來得好,皮帕就是最好的證明。

現在皮帕已經成為這間除蟲公司的活廣告了,而且皮帕每出一次任務,除蟲公司就會捐出十塊新加坡幣,給動物保護基金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1/1/ol9w.html

-----
E點靈:
妳也想捐款給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嗎?
http://www.apatw.org
郵政劃撥帳戶: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郵政劃撥帳號:01296665
(如未能親自辦理郵政劃撥匯款請
下載轉帳授權書填妥後郵寄或傳真本會處理)
凡加入「您領我養  攜手愛牠」流浪狗認養專案捐款,本會將於年底統一寄發捐款收據,憑收據可以依所得稅法關於捐贈之規定列舉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