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這位朋友真的很愛狗狗~~雖然現在我們家的Hero / LuLu / MoMo 都還算是小朋友~
但是想到十多年後她們還是會離我們而去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釋懷.....
尤其想到每天離開辦公室前LuLu體貼的送我們到門口的畫面
究很難不對十多年後的離別感到不捨.....
唉...不過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
有養狗的人真的要好好疼她們~~但是也不要忘記訓練它們~~要讓她們變成聽話懂事的乖寶寶喔!!

ㄚ.....似乎又離題了~~我們來看看這則新聞吧

為了紀念愛犬過世,台南縣一名陳女士,砸26萬幫愛犬「法胖」辦追思音樂會,喪禮幾乎跟人類的儀式一模一樣,主人說,是因為法胖陪伴她25年,以狗的年紀來說,法胖已經超過100歲,辦追思音樂會只希望愛犬一路好走。

 

法師和禮儀師抬著棺木進到追思會場,仔細一看,這棺木SIZE比平常人用的小很多,原來這裡面的死者是一隻狗。法胖飼主陳女士:「不要把牠當做…牠真的是畜生這樣看,可憐牠今天已經走了,我真的很難過,我失去了一個兒子。」

送愛犬最後一程,飼主陳女士掩面痛哭,幾乎斷腸,喪禮比照人類,飼主還燒了狗屋蓮花和紙錢給法胖。陳女士:「每次和牠睡幾晚,牠都會把我舔一舔,我這樣病就自己好了,我半輩子都是牠在陪我,牠突然這樣走了。」

法胖化成骨灰後,將安厝在這個靈骨塔內。主人說,法胖在狗狗界,年齡已經是百歲了,堪稱百歲狗瑞,為了紀念愛犬,擺出和人一樣的喪禮陣仗,只希望法胖在另一個世界,一路好走。( TVBS 更新日期:2007/11/25 12:53 顧守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