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我在坐捷運上班的路上,
突然一群女人進站開始吱吱喳喳的聊起天來,
把正在上班途中補眠的我給吵起了,
內心正在不爽中時,突然她們話題一轉,
頓時令我原諒她們了,以下是我原諒她的對話:
甲:我發現了一個新產品耶,我家的狗不是很愛吃大便嗎?

乙:當然囉~妳每天都在罵人吃屎啦!妳的狗當然只能聽話的去吃屎!
  從小就以為屎是用來吃的。

甲:屁啦~我從小教就是教不會,真搞不懂屎有什麼好吃的。
  我後才找到一個法寶,就是現在有出個東西可以不要讓狗吃大便,
  是一種噴霧,有很多口味,有哇沙米,辣椒等等狗狗怕的味道,
  我用哇沙米的,結果我家狗又去吃了,立刻被嗆到!牠嚇呆了~
  想說牠的美食怎麼這樣!結果牠現在居然開始怕大便,連廁所都不想進去上了,
  可能怕大出來就會被嗆。
(我聽到整個很想笑,只能一直忍,回家立刻去查,這商品叫驅避劑,或自己加上辣椒粉也可以)

乙:也太白痴了啦~不敢大便喔!

之後又是一些不太相關的話題了#!%!&......

為什麼我聽到會這麼高與呢!哈哈~
因為好巧不巧我家有一隻狗也有嗜吃大便的啫好~
只是沒有上面那位小姐家的誇張,
但曾經發生一件畫面不太舒服的事發生,
就是不小心目睹牠大完便後想毀屍滅跡,便開始啃食牠的屎,
叫牠不淮吃,牠居然偷偷帶一條回籠子去品嚐,
整個快瘋了!!
希望這項商品可以改改我家狗狗的壞習慣~滿心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