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docky相本的朋友會發現,因為家裡有個手藝超強的口妮姐姐,
所以魯啦啦的媽媽(LuLu)還有阿姨(媽媽的情敵MOMO)都有很多美美的衣服穿;
舉凡平日穿的家居服/新年或重要場合用的華麗日本和服/喝下午荼穿的洋裝等..........

魯啦啦每每看到LuLU跟MOMO穿上美美的衣服時都羨慕的不得了,
一直看著牠們的衣服有時還偷偷想咬下來穿,
不過總是看得到穿不到,只能在內心裡希望自己趕快長大,
就在口妮姐姐又在開始動工時,魯啦啦終於找到機會跟口妮姐姐要一件衣服。



啦啦:口妮姐姐,妳又要做新衣給媽媽牠們穿了嗎?
口妮:對丫~我想做很有氣質的和服喔!
啦啦:口妮姐姐,妳不要再做給媽媽牠們了啦,牠們衣服多到要把衣櫥給炸開了;
   人家也很想要一件丫~而且最近天氣好冷喔!妳可以幫我做一件嗎??
   口以嗎?口以嗎?(看~啦啦又在使出撤嬌攻勢了)
口妮:哈哈~啦啦也這麼愛漂亮喔!好吧等我把這件衣服做完,就幫妳做一件。






啦啦:口妮姐姐真的幫我做了一件衣服耶!大家都稱讚我穿起來好可愛(羞羞羞~)







我要走去給媽媽瞧瞧囉~bye bye
(對了~媽媽牠們的新衣也快完成了,過二天我再叫綺綺姐姐/小可姐姐PO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