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Taro太郎~

從媽媽肚子裡出生以來,我就是最得寵的小狗,
每次因為妹妹跟弟弟太難分辨~所以大家都直接把我抓出來把玩比較快~

太郎:不是這樣抓啦~嗚嗚

誰可以告訴我是妹妹把我壓住還是弟弟把我壓住~


在小鹿奶奶的手中~
我也最會擺POSE喔~旁邊那兩個是書童跟婢女嗎?


除了把玩我~大家還愛幫我穿一些女孩兒的衣服
我明明就是正港的男子漢!!


我連小爪爪也很可愛喔


倪看砍~倪看砍~
是不是很想把我抓起來抱抱啊


而且我很厲害~從小就很會撒嬌喔~
請看以下VCR~就知道我有多麼厲害啦~
請大家要繼續愛我喔(啾)


written by ch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