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Y公佈欄
光復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2號1F (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請特別注意:原市府店人力移動至光復店!市府永吉門市暫時無營業喔^^
更新日期:2007/11/04 17:09 

有一群養狗的年輕人,自己開發了方便好用的自助洗狗機,讓狗主人可以輕輕鬆鬆自己幫寵物洗澡,每次只要一百塊錢。

把狗狗抱進洗澡機裡,準備洗澎澎囉!臘腸狗迪迪在洗澡機裡接受溫水的洗禮,小主人隔著窗口幫迪迪左搓搓右揉揉,迪迪舒服的瞇起了眼睛,連幫牠洗腳丫子,也不用怕迪迪會到處亂跑。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7/10/31 18:00

十一月一日起,廣州的寵物狗不能隨便穿衣服了。

改革開放二十多年,廣州不但人重視穿著,今後連狗都得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了。廣州市政府公佈了﹝寵物狗服裝標準﹞從明天起實施。今後廣州的寵物狗穿衣服,領子要平整、線頭不可外露、下過水以後不能太鬆垮。狗服裝也必須有洗滌標示、成分標示等標示。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