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Y公佈欄
光復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2號1F (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請特別注意:原市府店人力移動至光復店!市府永吉門市暫時無營業喔^^

生活起居

1.平時就要避免腸腸往潮濕的地方跑,像浴室最好都把門關上,以免太潮溼。
2.可以的話狗狗最好可以讓他曬10分鐘的太陽早上10點以前跟下午4點以後的太陽都可以;盡量避免中午的烈陽曬完太陽記得要幫他補充水分,紫外線可以殺死黴菌也可以幫助狗狗轉換維它命D。

3.一旦狗狗開始有圓狀脫毛或是局部脫毛或是發現有皮屑,這都是皮膚病的前兆此時可以用"仁山力舒"沒錯 就是我們洗頭皮屑用的洗髮精~很多獸醫跟犬舍也有時會用這個來治療狗狗的皮膚病,所以不一定非得要買治療狗狗皮膚病的專用洗毛精。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萊恩的小何店長還在通化店時
香菇最常半夜跑去通化街口的萊恩寵物用品店了
仔細想想.....在他們家應該也敗不下數十萬了吧........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看到日本狗雜誌中樣式精美的狗狗衣衣,實在是有夠可愛到爆!
但是苦無管道取得
有進來台灣的又奇貴無比~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LaLa跟滷肉飯出生的第三天終於見到他的親生老爸啦!!

不過Hero一副狐疑的態度
東聞聞西嗅嗅他的狗仔寶貝...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鮮鄉村盒裝小腸腸外送到府!

鹿麻麻今天整理瓶瓶罐罐時
隨手把LuLala跟滷肉飯放在桌上籃子中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走~走~走走走~我們一同去旅遊.....
原來跟寵物們一去出國旅遊不再是件麻煩事了!
終於不必每次出門旅行,心還在掛念著在台灣的寵物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吃飽?住在寵物旅館有沒有被欺負?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5日
距離LuLu懷孕已經第59天了
每當LuLu翻起肚子向我撒嬌時~都可以看見圓鼓鼓的肚皮上~~有著像異型即將爆出般的不規則蠕動....

mft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ni是朋友神燈家收養的馬爾濟斯小白狗,
一開始見到Mini的時候,真的是完全是抖到不行,主人不在的時候抖,被我們偷抱的時候抖,
只會躲在屬於牠的陰暗小桌底的箱子裡<-真的是有夠陰沈的!
於是乎我們就開始鬥弄牠的遊戲,像是趁神燈不在的時候把Mini逼到角落,然後.........嘿嘿嘿...............

Docky逗奇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眾對寵物飼養愈加重視,桃園有業者看中這個市場,在家樂福桃園店租下二、三樓,以六百坪大的空間打造精緻環境,除了寵物日常生活用品外,最受矚目為VIP住宿套房,八坪大的空間,簡直比人還要享受,一天要價一千元。

 即將在十日開幕的台灣寵物世界,目前進行試賣,創辦人楊培中還是全國第一個成立動物醫院的獸醫師,他以慈愛動物醫院結合寵物附屬產品,目前已經在全國開創13間連鎖店,而桃園店將是最大服務據點。

chich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品牌如:去味大師花仙子滿庭香等.....都開始販售去除寵物氣味的產品,
效果其實還不錯,Docky家狗狗們用了奈米除臭產品後,整個空氣都清新多了!
不過可千萬千萬別把它當芳香劑直接噴在狗狗們身上!! 
而是噴在窩邊及狗狗們排泄的地方喔。

r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